•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码上测温,江门各级政务服务大厅正式启用“粤康码”,让你通行无阻
  • 2020-02-24 18:15:1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各级政务服务大厅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在复工复产过程中不出现重大疫情。江门市全市各级政务服务大厅充分利用“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成果,即日起推出粤省事的“粤康码”服务,通过信息化手段,实现人员信息一次登记、多次复用,一次测温、24小时有效。

      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朋友只需登录粤省事,即可获得“粤康码”,具体操作如下:

    (一)打开微信搜索“粤省事” 小程序,或扫描以下二维码点击进入:

图片6.png

          图片1.png

      注意:首次登录粤省事的用户,建议提前做好实名身份认证工作,避免造成他人等候的时间过长。

      (二)第二步,点击“粤康码”, 检测员扫码并快速选择和提交体温测量结果,即可实现高效通行。

图片2.png图片3.png

      (三)检测员登记之后,群众即可点击“我的粤康码信息”查询相关信息,如“体温检测记录”、“健康申报记录”、“入粤登记历史记录”。

       图片4.png图片5.png


      常见问题答疑:

      Q:为什么要使用“粤康码”,直接测体温不就好了?

      A:使用“粤康码”可保存市民在公共场所检测的体温记录,实现人员信息一次登记,多次复用,增强公共场所人员互信。

      Q:不是广东人,还能使用“粤康码”吗?

      A“粤省事”小程序不分户籍,有居民身份证、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其中之一证件的人群只要登录粤省事,便会自动生成“粤康码”。存在其他特殊情况时,建议线下辅助纸质表单,在粤人士只要有需要,皆可注册使用。

      Q:检测体温记录能用多长时间?

      A:进入政务服务大厅的办事群众,若“粤康码”中已有24小时内检测体温记录,只需出示检测记录,即可通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