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市信访局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
  • 2020-02-21 16:38:2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信访部门和信访干部众志成城,把抗击疫情作为践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台山市信访局党组对此高度重视,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伟成同志多次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要求紧密围绕“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四个一”工作机制,坚决服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台山市信访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集中力量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应对返程高峰,全力保障我市道路联合检疫站的交通安全畅通。2月16日,台山市信访局李长财副局长带队共3名党员干部到大江公益大桥配合做好联合检疫站查证、体温检测、辅助登记等工作,切实把好防范疫情输入的第一道关口,坚决做到“外防输入”。


图片1.png

       

       2月12日至今,市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深入结对南塘社区宝光网格,与社区干部一起挨家逐户张贴通知、居民告知书,做好排查登记,劝导广大群众戴口罩、少出门、不聚会、不信谣;在台城南昌市场、岑边村等防疫检查站点对过往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坚决助力打赢基层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2.png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