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民政】党员勇于担当,守紧防疫一线
  • 2020-02-20 17:43:2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台山市民政局以党建为统领,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带头坚守岗位,勇于担当,敢于冲在疫情的第一线。积极响应号召,深入社区和前往高速公路口,配合社区派发居民健康卡和走访街道宣传防护知识,做好桥湖路防疫点驻扎工作,为出入居民检测体温,分别参加新台高速台城和斗山出口联合检疫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牢筑基层防疫基石。

  一、深入社区一线,防疫情守健康

  2月12日至2月16日,我局党员志愿者根据社区情况,放弃休息时间,协助台城桥湖社区开展社区防疫工作,奔走一线发放居民健康卡和走访街道宣传防护知识。


图片1.png


  2月17日起,我局党员志愿者轮流到桥湖路防疫点驻扎,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做好出入居民体温检测工作,劝导居民做好防护措施。局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现场加入防疫点工作,认真指导防疫点检测工作。


图片2.jpg


微信图片_20200220172653.jpg




  二、做好道路联检,守紧输入防线

  2月14日和2月20日,我局党员志愿者分别参加新台高速台城出口和斗山出口的联合检疫工作,对外地车辆进行信息登记。高速路口车来车往,外地车辆也多,同志们不畏风险,齐心协力筑牢台山疫情防线,充分发挥党员先行的大无畏精神,体现了民政人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责任与担当。


1.jpg


图片5.png


图片6.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