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供销社】市供销社召开党组会进一步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 2020-02-14 15:35:4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2月13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在北京调研基层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在关键时期,各项防控任务十分艰巨,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结合供销社职责,全面加强各项工作落实。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中来。要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江门和台山各级党委、政府的有关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要压实责任,做好疫情防控时期的各项服务工作。一方面,充分发挥新供销日用品配送中心、生活超市、天润农产品配送中心作用,继续抓好日用品和农产品的稳定供应,保供稳价,保障群众的“菜篮子”。另一方面,指导系统内110多家农资店提前做好农资储备供应,做好春耕备耕工作,满足农业生产需求。三要严守纪律,积极配合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作用,主动到社区和高速口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法规,做好防护措施,管好自己、家人和亲属,带动周边群众响应号召,执行落实各项防控要求,保障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