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文广旅体局成立疫情防控先锋突击队,让党团旗帜飘扬在一线
  • 2020-02-14 10:27:1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庚子新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国人之心。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台山市文广旅体局党组始终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求,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旅体领域涌现出了黄超峰、袁昕华、陈健忠等一批先进个人,他们不畏艰险,勇于奔赴工作一线,为全市防控工作做出了应有贡献。



在定点观察酒店设置党员先锋岗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为坚决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2日,市文广旅体局正式成立“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防控先锋突击队”。先锋突击队以局机关及下属单位的党员干部、团员青年组成,8名队员在做好本职工作及个人防护的同时,以高昂的战斗姿态、饱满的战斗热情投入到这场不见硝烟的战“疫”中,重点承担定点观察酒店的疫情防控应急值守(夜班)工作以及其他重要防控任务,为全市“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雷克主持召开突击队工作会议


         先锋突击队队长谭永恒代表全体突击队队员表示,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攻坚阶段,加入“突击队”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将坚决服从局党组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和部署,保证坚守岗位,忠诚履职,以实际行动带领全体队员践行初心使命,助力打赢防疫阻击战。




在定点观察酒店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工作
  

深入基层支援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