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迎新春” 走访慰问活动
  • 2020-01-23 14:49:13
  • 来源: 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迎新春”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及家属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家属,给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礼品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祝福。

  在慰问活动中,慰问组与退役军人和家属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入伍时间、服役经历以及家属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在交谈中,慰问组成员耐心倾听他们对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叮嘱他们如有困难定向组织反映。退役军人为国家和军队建设作出了贡献,他们的奉献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和发扬,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永葆军人优良品质,坚定理想信念。

图片1_副本.jpg

(江门市级领导、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顺平与爱心企业一同慰问赤溪镇困难退役军人李利通)

图片2_副本.jpg

(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洪亦在广海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李宝新)

图片3_副本.jpg

(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童建江与江门市爱心企业春节走访慰问深井镇困难退役军人黄有)

图片4_副本.jpg

(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主任科员马少云慰问复员军人赵保朝)

图片5_副本.jpg

(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童建江、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叶钧海慰问复员军人)


  通过广泛深入的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心坎儿上,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进而促进全市退役军人事业改革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台山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一年来,坚持把走访慰问作为一项日常性工作,进行经常性走访。通过重要节日走访慰问活动,行之有效地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心中,达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家,带动一片”的目的,使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倍感欣慰,心怀感恩,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不断增强了党和政府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