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关于台山市公益大桥被货船擦碰的情况通报
  • 2018-04-28 03:23:23
  • 来源: 台山政府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4月27日约21时50分,一艘“粤洋288”货船在装载集装箱过程中,船舶受水流影响漂移,在我市公益大桥下游搁浅,船体与桥梁平行,与大桥有接触,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人员被困。
    获悉情况后,台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立即批示,要求市相关领导和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开展应急处置工作,立刻封闭公益大桥,禁止车辆和人员通行,并通知海事部门停止涉事水域船只通航,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市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单位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迅速开展相关处置工作。目前,已将涉事船只拖离桥体,并抓紧组织专家对桥梁进行检测鉴定,鉴定桥梁安全后方可通行通航。事件具体原因正在抓紧调查。目前,现场及社会整体稳定。(来源:市应急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