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两会声音:落实项目攻坚 关注民生热点
  • 2017-02-23 09:14:35
  • 来源: 台山政府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听了鼓舞人心的《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有什么想法呢?来听听他们的声音。

邵智  人大代表

对于我们来说,要把海关的发展融入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去。特别是要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项目攻坚年的部署。在项目攻坚落实方面,我们还是要紧盯项目的难点,紧看项目的热点,紧抓项目的落实。台山海关今年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优化服务,深化改革,简化手续,全力做好重点项目的贴心服务。对于已经建好投产的项目,我们要服务经常化、日常化。对于正在建设的项目,比如说核电,还有一些正在加大建设步伐的项目,要做到服务的精准化、贴身化,确保这些在建的项目尽快地投产。

吴惠能 深井代表团人大代表

我最关注的民生问题是环境污染的问题。现在全球对于环境都非常关注,特别是我们处在深井边远山区,对于环境污染非常关注。近几年外地人来深井养殖,影响到我们的生态环境,特别是镇海湾的红树林湿地公园。希望政府部门多关心我们的环境,对于红树林的保护给予支持,加强整治红树林周边的道路设施建设,使镇海湾一带的生态自然物质得到保护。

廖焯欢 水步代表团人大代表

工业新城落户水步镇,对于我们水步群众来说,有很大的帮助。工业新城现在已经成型,想要留住人才,必须要搞好配套设施。

余彩云 四九代表团人大代表

四九东方桥到长龙工业区的路段太过狭窄,为我们镇的发展造成困难。加快扩建该路段,跟台城主城区连接,对我们镇以后的发展会有很大帮助。

邝浩立  人大代表

我是来自基层第一线的代表,我对于基层网格化、邑门式服务的推进比较关注。这对我们基层来说是更加细化管理和服务群众的一项工作。刚才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感觉特别振奋人心,备受鼓舞。过去一年,台城的生活环境有了明显的变化。交通方面改善比较明显,尤其是道路的畅通性。在社会保障方面,做了比较大的工作,农村的危房改造和公租房的建设,也进行了较大的投入。(通讯员:黄煜青 钟灵秀 陈舒文 方宝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