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我市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死者家属过激行为事件
  • 2016-11-11 09:40:17
  • 来源: 台山政府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2016年11月11日上午10时36分,我市殡仪馆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死者家属强行将两具尸体从殡仪馆抬出运走,并准备前往市政府上访过激行为事件。.

接报后,我市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信访局和有关单位领导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市公安局迅速出动警力,对其上访行为进行劝说教育,但死者家属不听劝说,意图强行将两具尸体带到市政府。在多次劝说无效的情况下,公安机关于上午11时40分将涉嫌刻意滋事闹事的人员带离现场,妥善处置好家属过激行为。

据了解,本次事件引发的起因是2016年8月6日20时22分在台山市深井镇新大桥牛围路口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2人死亡,死者为夫妇关系。事故发生后,我市交警部门及时对该交通事故进行处置,因肇事者无赔偿能力,市交警部门根据道路交通相关法规,从人道主义出发,在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当中先行垫付10万元给死者家属。死者家属准备今天火化两具遗体,因个别家属对肇事者的赔偿款未到位不满,煽动事件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