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三防指挥部关于将防汛Ⅳ级应急响应提升为防汛Ⅲ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 2022-05-11 14:51:22
  • 来源: 台山市人民政府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镇(街)政府(办事处),市三防指挥部各成员单位:

  5月10日8时至11日7时,我市普降大雨到暴雨,局部出现大暴雨,最大雨量点为深井镇联和村196.3毫米,其余各站点情况如下(单位:毫米):深井镇那北村144.9、端芬龙舟滩122.9、广海中兴村118.6、汶村镇冲口村111.5、北陡镇那琴圩85.9等,我市暴雨红色预警于5月11日5时50分生效。

  根据《台山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市三防指挥部决定于5月11日7时将防汛Ⅳ级应急响应提升为防汛Ⅲ级应急响应。请各镇(街)和各有关部门必须充分认识当前严峻的防汛形势,进一步落实责任和措施,按照职责分工和预案规定,切实做好强降雨及其可能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城乡内涝等次生灾害的各项防范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台山市人民政府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

2022年5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