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第37号)
  • 2022-03-09 08:41:23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台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

(第37号)

广大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强化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四早”要求,根据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我市将于3月8日至3月9日开展全市特定服务场所和“暴露性”服务行业从业人员第三次免费核酸检测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

  全市旅游、住宿、商场超市、农贸(集贸)市场、普通医疗机构其他工作人员、城际客运交通(含道路、水路)和城市公共交通服务人员、快递、外卖、餐饮、KTV、网吧、酒吧、沐足、电影院、美容美发、建筑工地、加油站、环卫工人、行政服务中心、校外托管和辅导机构等20大类特定服务场所和“暴露性”服务行业从业人员。

二、检测安排

图片

三、注意事项

  1.请受检对象按照本通知要求,携带身份证及“暴露性”服务行业从业人员检测凭证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

  2.请检测对象提前打开微信“扫一扫”粤核酸的葵花码或在微信搜索“粤核酸6”小程序,录入个人信息,生成个人专属二维码,截图保存,现场出示即可。

四、温馨提醒

  1.采样现场有车辆和人员集结、穿戴医疗防护装备、核酸采样、样本转运等场景,请广大市民不必惊慌,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2.为保障秩序和人员安全,避免拥堵和发生意外,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不要围观,不要拍摄,不要将相关信息、图片、视频上传网络,以免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

  3.采样过程中请予积极配合,服从指挥,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坚决避免扎堆、拥挤。

  4.从事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人员,脱离工作48小时内不得参与核酸采样和检测工作。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不满48小时的人员不得进行核酸采样。

  5.粤康码为黄码、红码的人员不得参与本次核酸检测,并请立即向属地社区报备,由属地社区工作人员核查并落实相应防疫措施。

台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