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第31号)
  • 2021-12-21 15:48:10
  • 来源: 台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12月20日晚接外市通报,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徐某某(目前在外市集中隔离)12月18日曾前往台山昌大昌广场活动。为了自身及公众健康安全,市民朋友如曾于12月18日15时30分至19时在台山昌大昌广场活动的,请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明,尽快前往台山市城区人民医院或就近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途中请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全程佩戴口罩,并告知医务人员曾到过上述对应时间段的活动地点。完成核酸采样后,可通过“粤康码”查询检测结果。

  近期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省内个别地方仍有本土病例新增,元旦、春节临近,在此,我市倡议所有从外省来(返)台山人员落实一次核酸检测,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要主动报备并配合做好疫情管理措施。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恐慌,要加强自我防护,保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等良好习惯,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台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2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