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第30号)
  • 2021-12-15 15:06:15
  • 来源: 台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台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

(第30号)


  12月13日下午接到通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周某文在我市活动。为了维护公众健康安全,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迅速行动,立即组织对密切接触者周某文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并开展区域性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密切接触者周某文在我市活动轨迹

  12月12日17时许从开平返回台山市白沙镇潮境新隆汽车租赁公司,无外出。18时许到白沙镇鸿富酒楼就餐。19时返回潮境新隆汽车租赁公司,20时在租赁公司烧烤。

  12月13日凌晨2时,离开潮境新隆汽车租赁公司返回台山市白沙镇大岭村家中后无外出。8时途经开平前往江门市区办事。11时30分返回白沙镇潮境金顺餐厅包房就餐,13时许独自步行回潮境新隆汽车租赁公司拿摩托车,途经金顺餐厅回家,14时许驾驶摩托车到白沙镇交警中队,14时45分返回到家中,15时许再返回到潮境新隆汽车租赁公司,17时返回家中。当晚,闭环送至集中隔离酒店隔离。

  二、密切接触者管理

  目前,周某文已在隔离酒店开展集中医学观察,其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相关重点活动场所已消毒。

  三、区域核酸检测情况

  12月14日起,我市组织医护人员对白沙镇重点区域开展核酸筛查工作,共采集样本11257份,结果均为阴性。

  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公众健康安全,市民朋友如与周某文在同一时段、同一地点有交集的,请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明,尽快前往就近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途中请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聚集。完成核酸采样后,市民朋友可通过“粤康码”查询检测结果。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在此倡议所有从外省来返台山人员落实一次核酸检测,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要主动报备并配合做好疫情管理措施。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恐慌,对因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如接到相关部门电话通知为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切勿自行到医疗机构检测核酸,应第一时间自我隔离并联系单位或者所属社区告知相关情况,配合相关部门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台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2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