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第27号)
  • 2021-10-02 12:02:04
  • 来源: 台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台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

(第27号)

  9月30日上午接到通报,我市周某某为澳门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迅速部署,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公安、卫生健康、疾控等部门和属地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现将处置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采取管控措施

  已将周某某及其密切接触者转送金山酒店隔离医学观察,并对周某某及其密切接触者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等工作,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二、活动轨迹

  9月26日0时许自驾车从珠海住所返回台山美嘉华庭小区住所。13时自驾车到台城阳光豪庭小区。接着到白石路鲜味云吞店就餐。16时30分前往碧桂园繁华里丝域养发店。17时许前往东门市场巴士站,曾到木木水果店(侨雅店),18时驾车到青云路。18时40分前往石花山广场。19时前往七建附近的金塘五味鹅店就餐。19时30分前往丝域养发店。21时驾车前往商业城四楼桌球娱乐场所打桌球,9月27日凌晨1时离开。

  9月27日凌晨1时前往七建恒发店打包宵夜,2时自驾车离开返回家中后无外出。16时30分自驾车到名门誉景卡文咖啡店喝咖啡。20时自驾车到客家王(东门炳礼路店)吃饭,约22时自驾车到达商业城四楼桌球娱乐场所打桌球,直至9月28日凌晨1时离开商业城桌球娱乐场。

  9月28日凌晨2时30分自驾车前往城西柴火粥店吃宵夜,结束后返回家中后无外出。15时自驾车前往正哥餐厅(中环店)就餐。17时驾车经停东门市场巴士站后前往青云路,然后前往东门金塘五味鹅店就餐,18时前往丝域养发店,19时30分离开返回家中。

  9月29日0时许自驾车前往润足堂(广大店)足浴按摩。2时许自驾车离开润足堂前往七建附近恒发店打包宵夜回家后无外出。15时到七建附近鲜味云吞店就餐。16时许自驾车前往中医院门诊部进行核酸检测,17时到沙岗湖路口奔腾汽车修理美容中心洗车,然后前往丝域养发店。20时许到东门平香烧腊店就餐。21时自驾车前往七建附近烤鱼坊。22时许自驾车返回家中。24时自驾车到沙岗湖邮政对面的露露烧烤店吃宵夜,30日3时返回家中后无外出。

  9月30日13时转运至隔离酒店集中隔离。

  三、开展区域核酸筛查

  周某9月24—30日4次检测为阴性。截至9月30日23时,根据流行病学调查,已对周某某及其密切接触者居住的所在楼栋(村)的人员及美嘉华庭、六福幼儿园、东方名城等18个相关重点区域的人员和重点人群进行核酸检测共2960人次、相关环境样本核酸检测62份,结果阴性。已对相关重点活动场所消毒。

  四、敬请市民配合

  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公众健康安全,市民朋友如与周某某在同一时段、同一地点有交集的,请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明,尽快前往就近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途中请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聚集。完成核酸采样后,市民朋友可通过“粤康码”查询检测结果。

  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恐慌,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当前国庆假期已至,市民朋友应日常做到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积极锻炼身体;在公共场所要坚持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如果出行前发现有发热、干咳等可疑症状时,应取消出行计划并尽快就医;出行过程中出现发热、干咳等可疑症状,要尽快到就近医疗机构就诊;返程后也要做好14天健康监测,外出返回台山后,建议主动做一次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

台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0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