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我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夏季攻势”专项行动新闻媒体通报会
  • 2018-09-27 07:30:17
  • 来源: 台山政府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推动我市道路交通安全 “夏季攻势”专项行动工作的深入开展,27日上午,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组织公安、安监、公路等部门召开了道路交通安全“夏季攻势”专项行动新闻媒体通报会。

会上,市联席会议办公室通报了8月以来我市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夏季攻势”专项行动开展的总体情况以及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一强化组织领导,部署开展专项行动;二是强化隐患排查治理,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强化交通违法专项整治,从严查处各类严重违法行为;四是强化宣传教育引导,构建安全预警服务防线。

据介绍,8月1日以来,我市通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夏季攻势”专项行动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一是在专项整治方面。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围绕“人、车、路、重点企业”等四方面,共排查出道路隐患路段226处、交通事故多发的十个村委会(社区)、交通事故多发的十条路段、重点管控“两客一危一货”企业7个、重点管控车辆276辆和重点管控驾驶人58人,由市联席会议办公室整理隐患清单下发各镇街政府和各职能部门部门进行整改。二是在专项行动方面。我市公安交警部门深入开展遏制道路交通事故专项行动和打击涉危险驾驶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酒驾、醉驾、毒驾、货车超载、大客车超员及“三超一疲劳”、无证驾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8月份以来,共刑事拘留8人,同比增加60%;行政拘留137人,同比增加211.36%,查处酒驾醉驾68宗、毒驾4宗、货车超载129宗、无证驾驶137宗,同比分别增加119.35%、400%、1742.28%和211.36%。通过专项整治和专项行动,8月份以来我市交通事故死亡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3人、下降27.27%,确保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市联席会议办公室表示,下一步,我市根据省、江门市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暨“夏季攻势”专项行动的部署和要求,结合本市的实际,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压实隐患治理责任,全面推进道路隐患治理工作;二是完善事故深度调查工作,落实责任追究机制;三是加大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四是全面强化督导检查。(记者:杨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