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江门台山市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781007074694U/2019-00077 分类:
发布机构: 江门台山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 2019-12-09
名称: 【教育-新闻】台山市教育系统举行江门市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培训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2-12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教育-新闻】台山市教育系统举行江门市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培训

发布日期:2019-12-12  浏览次数:-


  近日,台山市教育系统在教师发展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江门市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培训活动,教师发展中心教育技术部全体人员和全市中小学平台管理员及骨干教师参加学习。





  江门市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是通过广东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实体映射的方式进行部署的平台,汇聚了海量优质资源和全方位应用服务,是《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具体实践。培训对平台的产生背景和各大模块的功能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各个模块的应用进行深入讲解、示范操作。

  教育技术部主任邝愈民要求参训教师回去后,积极分享所学,对其他教师进行知识和技术指导,让平台丰富的教学教研资源更好地服务台山教师,助力台山教育信息化发展与教学创新。(教师发展中心教育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