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赵先生
留言日期:
2021-06-23
主题:
关于台山市台城通济桥、五龙桥一带单向测试预期未取消测试的咨询
内容:
根据台山市公安局和台山市城市综合管理局2021年6月15日发布的“关于对台城通济桥、五龙桥一带进行微循环交通组织调整测试的通告”,通告内告知的测试时间为6月15日至6月18日。 测试期间,因为微循环线路调整不合理,造成每天严重大塞车情况,广大市民群众怨声载道,意见非常大,纷纷向市政府提出要求保留原来线路,让群众出行更为方便。测试期间造成大塞车的原因有: 1、台城旧区通往城西仅有通济桥和五龙桥,其中通济桥6车道,五龙桥2车道。 2、通济桥路面较宽且承重能力强,而五龙桥的设计仅为副桥,以人行道为主,承重能力堪忧。 3、原来通济桥出现塞车现象主要:一是因为红绿灯设计时间不合理,红灯时长高达99秒,绿灯仅为28秒;二是人行道过多,又没有设置红绿灯,车辆礼让行人而经常造成塞车。 如今通告规定时间已经过期,而测试还没有停止,希望尽快拆除交通测设的设置的障碍物,还群众一个畅通无助的交通环境。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6-23
答复时间:
2021-06-28
答复单位:
江门台山市公安局
答复内容:

台山市公安局回复:

      我局交警大队已收悉市民的意见,对通济桥、五龙桥周边路段进行交通组织调测试经征集各界的意见后,于6月25日上午取消交通测试,恢复原交通组织通行。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