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延
留言日期:
2021-02-16
主题:
环市中路住户出行问题
内容:
以下是我想咨询的问题 因为我无专业知识且学历限制,我不知道台城的交通局在哪?交通局属于政府部门吧。公交车路线规划是属于交通局负责还是由公交车本公司负责的呢? 环市中路中环这边,公交车站点有个公交牌但是无公交车?是摆设吗?为什么不开线路呢?这个没用的牌子立在这里四五年了吧。 我记得十几年前还有线路,为什么砍掉了,只有碧桂园路口这边的七号车,去上学还要兜半个台城,去哪都不方便,要打车。我们这边的人出门只有七号车,要不就要走去南门市场的站点搭车。 还有就是通济塔,他属于公园管理部门负责吗?之前我经过的时候它还是封了,上面写着因为天鸽台风那次里面还没弄好?17年的台风,现在公园还没维修好?现在我就不清楚它有没有重新开没,如果开了麻烦请告知。非常感谢! 望予答复 1.中环这边公交路线 2.通济塔开了吗 3.请尊重隐私权,不希望公开(匿名) 4.请履行加强社会建设职能,建设为人民负责的服务型政府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2-18
答复时间:
2021-02-22
答复单位:
江门台山市交通运输局、江门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台山市交通运输局回复: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目前,台山公共汽车分公司的碧桂园专线公交车和台山市祥安运输有限公司的822路、823路公交车均经过中环广场站点。服务时间分别为:碧桂园专线早上7时至下午18时,每50分钟一班车每天共13班次;822路公交早上7时至下午18:20时,每52分钟一班车每天共44班次;823路早上7时至下午18:20时,每天共6班次。 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我局将继续开展群众出行需求调查,并结合我市公交运力发展规模、服务能力和道路通行条件等因素,逐步扩大城市公交覆盖范围,合理设置上落站点,为群众出行提供方便。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回复:我局现已开展通济塔全面安全检测工作,待评估结果出来后设计方案、招投标工作,争取年底开展通济塔修缮工程。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