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0-08-26
主题:
富华新村临街物流公司叉车尾气
内容:
领导们好!近些年来,富华新村27 28号的临街物流公司的叉车频频排除高浓度的尾气,令人窒息,头痛头晕,有时11点多还在上货,很扰民!现在很多公司都才用了电动叉车,一来没有尾气,二来噪音少。希望领导们能出面解决问题,万分感谢,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8-26
答复时间:
2020-09-01
答复单位:
江门台山市台城街道办事处
答复内容:

台山市台城街道办事处回复:据市民反映情况,桥湖社区了解富华新村27.28号共二间物流,一间广联物流行,一间安能物流。均用叉车上下货,叉车每年都有在交警进行年审,叉车合格,其中安能物流作业时间在此前有作业九点多时,现在已有所改善,最迟八点收工,另安能物流已在作搬迁准备,在九月份底将搬往板岗,广联物流作业时间定时在每天七点三十份收工,晚上没有作业现象。已告知咨询人表示清楚,如再有此类情况请电话联系5612919。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