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黄小姐
留言日期:
2020-08-21
主题:
鹏权中学宿舍树木过于茂盛
内容:
台山鹏权中学宿舍旁边的树木过于茂盛,树枝已经长到附近的居民房。台风季节,隐患满满,希望马上安排人员修剪处理,并且以后定时修剪,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8-21
答复时间:
2020-08-27
答复单位:
江门台山市教育局
答复内容:

台山市教育局回复:我局相关人员到学校和该校的分管领导一起去核查,现把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经检查,市民反映情况基本属实,该校宿舍旁的树木长势过猛,逸枝没有得到及时修剪,确实是影响到周边居民的生活。学校立即联系、聘请专业人员进行修剪逸枝作业,至今,已将影响周边居民的树枝修剪完毕。针对以上情况,我局要求学校加强绿化的护理,定期修剪,维护好学校“广东省绿色校园的称号”,以共同维护和谐社区,共建美好家园。我局于2020年8月27日上午9:23去电联系信访人,信访人对我们的做法表示满意。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