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赵剑凡
留言日期:
2023-04-29
主题:
关于适龄儿童上小学咨询
内容:
各位领导好: 咨询几个小孩入学问题,烦请答疑,万分感谢! 1.台山农村户口,买房居住在台城,算户住一致嘛。 2.入学材料中需要房产证原件吗,因房产证还在银行 3.划分学区为新宁小学,但离育才小学近好多,能就近选择育才小学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4-29
答复时间:
2023-05-08
答复单位:
江门台山市教育局
答复内容:

台山市教育局回复:

      关于适龄儿童入读小学事宜”的信访事项收悉,现把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台山农村户口,买房居住在台城,不算房户一致。一年级新生入学资料核准时需要提供房产证原件。如果原件在银行抵押的,请银行出具相关的证明材料,同时家长还需提供购房发票的原件。根据该家长所述情况,不属于“房户一致”,不属于第一类,二至四类生源统筹安排至育才小学。
我局于2023年5月6日下午17:08致电市民做了解释,市民对回复表示满意。
办理股室:教育与信息化股,办理人:谢彩红,联系电话:0750-5526402,电子邮箱: tsjjg@163.com。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