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kk
留言日期:
2023-04-19
主题:
关于教资认定体检受理时间
内容:
尊敬的领导: 你好,因实习异地认定条件不符合的原因,必须返台做教资认定体检,咨询台山市中医院(22号上午)说还能进行教资认证体检,请问教育局还接收教资认定体检报告吗?是否已经过了接收日期?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4-19
答复时间:
2023-04-21
答复单位:
江门台山市教育局
答复内容:

台山市教育局回复:根据《台山市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符合要求的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须在规定时间内前往台山市中医院,按照《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粤教继函〔2013〕1号)进行体检,并于现场审核时(2023年4月26日至4月28日、5月4日至5日)提交体格检查合格证明。 申请人提到计划4月22号上午到台山市中医院进行教资认证体检,如能在现场审核时(2023年4月26日至4月28日、5月4日至5日)提交体格检查合格证明,我局将受理其教师资格认定申请。 经了解,申请人已将认定机构从台山市教育局更改为毕业院校所在地的教育部门,体检事项请咨询毕业院校所在地的教育部门。 我局于2023年4月20日下午致电与市民作了解释,市民对回复表示满意。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