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WKST
留言日期:
2023-03-17
主题:
高中篮球联赛
内容:
各位领导你们好,隔壁新会今年的高中篮球联赛开赛了,我想问一下,为什么台山没有高中篮球赛?三大球为什么只有排球还有比赛?这对于我们这些其他不喜欢排球,但喜欢篮足球的学生来说很郁闷,所以希望台山可以像新会一样举办一个小联赛,一年一度举办一次,把全台山的高中和职中组合起来举办一个联赛,这样即可以增加学生们激情,也可以丰富台山的体育人才。希望我的意见可以被采纳,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3-17
答复时间:
2023-03-24
答复单位:
江门台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答复内容:

台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回复:我局立即联系相关部门了解情况。经核查,1.篮球比赛方面,台山市篮球协会每年都组织各类篮球赛事,覆盖年龄段从少年儿童组到成年组都有,如:每年都组织举办的三人篮球赛,赛事设置初中组、高中组、公开组三个组别,于每年暑假举行;2.足球比赛方面,台山市教育局每年都组织开展中小学生校园足球比赛,另外台山市足球协会每年都组织开展各个级别的足球比赛,其中足协杯七人制足球比赛是每年固定赛事;3.台山作为排球之乡,排球项目在台山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也是台山广大群众最为喜闻乐见的娱乐竞技项目之一,因此在社会各界以及各级政府的支持下,排球项目比赛得以每年举办。我局相关工作人员在收到热线工单第一时间已尝试致电市民说明情况,但一直未能和该市民取得联系。我局作为市体育指导和监管部门,下一步,将与相关单位加强沟通,并向上级反映争取,进一步丰富我市体育比赛项目,满足广大群众参赛观赛的热切需求。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