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2-08-27
主题:
关于2022年初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
内容:
你好,2022年初级成绩已出,请问2022年初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具体是什么时候,具体需要什么资料,之前忘了打印报名表如何申请补打。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8-27
答复时间:
2022-08-31
答复单位:
江门台山市财政局
答复内容:

台山市财政局回复: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粤财会[2021]11号)第九条考务日程,第(九)点“考试成绩与合格标准公布后1个月内,各考试管理机构完成初、高级资格合格人员相关信息复核、确认工作,并向省会计考办报送考试合格人员相关信息及书面报告。考后资格复核安排另文通知”的安排。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后资格审核具体是什么时候,具体需要什么资料,补打印报名表时间。皆需等待省厅、江门市局考试管理机构进一步的通知安排。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