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甄先生
留言日期:
2022-07-30
主题:
公共停车位被摊贩长期霸占摆摊
内容:
城西富国新村32 36 38 40号和龙舟路19 21 23号之间的楼道被摊贩长期乱摆卖,街道脏乱差。现在摊贩竟然收档后还用各种烂电车,烂摩托车,轮胎,木桌子,霸占公共停车位。以便第二天早上再用。城市环境和景观都受到极大破坏,有损城市形象,影响居民居住。造成城市公共资源浪费。请各位领导处理好车位霸占问题,摊贩乱摆卖造成的卫生问题。还给市民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提升台山的文明城市水平。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7-30
答复时间:
2022-08-05
答复单位:
江门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回复:

       接到投诉后,我局执法人员到西富国新村和龙舟路现场调处,发现两处车位有市民用摩托车和杂物占用,已清理干净车位上的杂物和摩托车。下一步我局执法队将加强对此路段的巡查,联合交警部门加大对非法占用公共停车位进行的问题排查,努力解决群众停车难的问题。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