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孤独冰熊
留言日期:
2022-06-02
主题:
台山火车站出租车什么时候能有?
内容:
每次回到台山,到了火车站没有一辆出租车,电召不来,出现到处都是黑车,请问什么时候能有出租车?能随时打到出租车?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6-06
答复时间:
2022-06-08
答复单位:
江门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台山市交通运输局回复:

       关于市民咨询我市何时恢复巡游出租汽车运营问题收悉。经研究,函复如下:我市原有4家出租汽车经营企业,经营权已于2020年12月到期。近年来,由于互联网经济发展迅速,传统的巡游出租车受到网络预约出租车等新业态冲击,巡游出租车乘坐率大幅下降,巡游出租车驾驶员因收入减少而转行,企业因无法招聘驾驶员而导致车辆停运。为此,我局将积极研究探索巡游出租车行业发展新模式,并计划近期委托第三方对巡游出租汽车的社会需求进行调查,目前已完成《台山市2021年巡游出租汽车特许经营权投放方案》初稿,待方案完善后报市政府审批再进行招投标工作。现我市已核发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200多张,老年人等不方便使用智能手机的,可通过拨打网约平台人工服务电话电召网约车出行。我局已至电微信网友反馈相关情况,其表示理解。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