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ljw
留言日期:
2021-11-24
主题:
保利公馆幼儿园启用时间
内容:
2021年10月29日,台山市举行三所小区配套幼儿园移交仪式,其中包含台山保利公馆小区的幼儿园,请问该幼儿园何时开园招生?小、中、大班的招生人数大概多少?招生是优先满足本小区的就读需求?还是像马兰芳幼儿园一样需要抽签?学费是按公立幼儿园的标准,还是私立幼儿园的标准收费?烦请市教育局就上述问题进行回复,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1-24
答复时间:
2021-11-29
答复单位:
江门台山市教育局
答复内容:

台山市教育局回复:台教信〔2021〕405号 签发人: 关于咨询台山保利公馆幼儿园何时开园招生的情况汇报 台山市政府服务热线(12345)领导小组办公室: 贵办转来市民咨询“台山保利公馆幼儿园何时开园招生”的信件(工单编号:5464040)收悉,现把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台山市保利公馆小区配套幼儿园已于2021年10月29日移交,该园校舍是毛坯房,已列入明年建设项目,未能确定开园时间,我局会尽力尽快完善校舍建设及设施配置,争取早日开园。小、中、大班各3个班,每班招生30人左右,招生会优先满足保利公馆小区的就读需求。如果小区报名人数超过招生人数,我局会考虑采取电脑派位的方法进行招生。幼儿园办成公办幼儿园就会按公办幼儿园规定收费。 我局于2021年11月25日上午10:07去电与市民作了解释,市民表示满意。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