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陈小姐
留言日期:
2021-09-10
主题:
台山市冲蒌镇市场多个出入口被市场管理人员无故封锁
内容:
从上月初开始,冲蒌镇市场8个出入口中7个被无故封锁一个多月,给市民出入购买菜带来十分不便,并导致周边的商家生意惨淡,部分商家甚至停业。商家多次向市场管理人员反映也无果,只回复‘接上级通知,防疫要求封锁’。查阅台山市发布的相关防疫公告,均无要求封锁市场出入口,只需在各出入口设立测温、查健康等站点。此事,是否是市场管理单方面为节约人工成本而实施封锁的,请相关政府部门帮忙解决此民生问题,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10
答复时间:
2021-09-16
答复单位:
江门台山市冲蒌镇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接到市民投诉后,我镇高度重视,经核查了解,情况如下: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还非常严峻,为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冲蒌镇根据上级文件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农贸市场防控管理工作,在农贸市场只开设两个出入口(正门口和长球米铺门口),并按规定在两个出入口设立测温点,要求进入人员佩戴口罩和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确保农贸市场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并非市场管理单方面为节约人工成本而实施部分出入口封锁。

满意度:
我要评分